Monchouchou

L’amour est un soleil.

2019.5.9

被读秒绝杀什么的…

哎………

其实算不上Ajax的铁杆球迷,但毕竟是有过一面之缘的,而且是我总监的球队,所以不关注是不可能的,不喜欢也是不可能的。

一路从资格赛打到四强,是黑马无疑,但是得到的越多就想要更多,球迷尚且如此。

第一回合的时候,解说说,之前总监把孩子们都叫到一起,让他们先别走,留下来,看看在一起,能做成什么。听到这些,我真的眼泪就要流下来。

这几年,不,这十几年,荷甲的地位越来越低,只有荷甲冠军才能直接晋级欧冠正赛,第二名就要打附加赛,总监大概真的想做什么吧,在成绩还行的时候,或者说,在有希望的时候。

其实前几年的那次欧联杯决赛就已经让我很开心了,算是欧洲顶级赛事,是有可能拿到荣誉的时刻,虽然后来没成。

今年真的是一期一会的机会,之后,孩子们就要各奔东西了,Ajax青训是欧洲顶级,这毫无疑问,但留不住人也是众所周知的,因为穷吗?因为穷吧。

我很喜欢对皇马那场舍内的任意球进球,自信,是我想看到的Ajax。


昨天说“作为一个阿贾克斯球迷,我现在慌得一批……但是无论如何都已经看到荷兰队的希望啊…… ​​​”

是啊,荷兰队的希望,十五年荷兰球迷,亟需一点甜头。

是欧国联吗?是欧锦赛吗?是世界杯吗?

2016和2018年,是没有橙色的。

在师奶,本子,范大将军都退出之后,新的一批孩子也许真的可以做到。

百废待兴的荷兰队,成长的速度有点儿出乎我的意料。

今晨的Ajax真的会有当年荷兰全攻全守的影子。


凌晨看完球其实还想睡一会儿,但是期间无数次被吓醒…

不开心,我不开心,我今天都不会开心…

只不过难过都是暂时的,对荷兰足球的习惯也让我具备了乐观积极向前看的技能。


期待明天会更好。


Hup! Ajax!

Hup! Oranje!



评论

热度(7)